直播|高质量的陪伴,从有魔法的亲子共读开始

来源:东方网

编辑:陈晔

发布:2020-2-24 20:00:00

  

  宅家的日子,也是难得的亲子相伴的时光。此刻,孩子需要想象力打破沉闷与无聊,飞进广阔的幻想空间,而家长也能从童书中获得慰藉与减压。深受孩子们欢迎的“魔法阿姨”张弘带来凯迪克金奖绘本《你好灯塔》以及国内优秀原创绘本代表作《小老鼠又上灯台喽》,并邀请她的大小“魔粉”,以及魔法童书会的魔法导师,示范有魔力的亲子共读。

  张弘简介:

  资深新闻媒体人,儿童文学作家,亲子阅读推广公益新媒体平台“魔法童书会”创办人,2018阅读点亮中国年度点灯人。深受孩子们喜爱的“魔法Auntie (魔法阿姨)”。

  著有《兜兜和魔法小阿姨》《英伦童话地图》《快乐的小蜡笔》《金胡子和红毛衣》《霍去病的马》《e班e女孩》等童话、小说10余部,翻译有《小狼人》《绘本夏洛的网》《小学霸的一天》《我的狗狗是霸王龙》《铅笔的100个梦》等30余部儿童文学、绘本,包括汤米·温格尔、迈克尔·莫波格、昆汀·布莱克、大卫·香农等的作品。

  获得过陈伯吹儿童文学奖大奖以及三次优秀作品奖,宋庆龄儿童文学奖,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国内重要儿童文学奖项。还曾获得过“上海十大文化新人”及“上海儿童文学新十佳”等荣誉。

-友情链接-